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3479

       12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二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意见;研究市政协机关党组组成人员。

  主席会议讨论研究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听取2018年提案办理评价考核结果、市政协2018年优秀提案建议名单汇报和2018年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安排;讨论研究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政协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

  会议确定12月25日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耿之、吴启忠、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潮州日报社记者 刘银璇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12/18/content_182162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