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吴启忠副主席到新圩镇西山村督导工作
日期:2018-11-2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916

11月27日,吴启忠副主席带队到饶平县新圩镇西山村督导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启忠副主席一行现场察看了蔬菜大棚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该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对该村如何加快自来水工程建设、蔬菜大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吴启忠副主席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二要依法依规按照程序申报、建设自来水工程,尽快解决群众的饮用水安全问题;三要做好蔬菜大棚扩建的规划、预算,加强与中山对口帮扶镇的沟通联络工作,争取资金支持。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