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日期:2018-11-2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922

       11月27日,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陈耿之作题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奋力开创潮州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陈耿之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着重讲解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要求的内容,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杨志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要完善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把潮州打造成广东沿海经济带东部“桥头堡”、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拓展区、北部生态发展区联动区、潮文化精品城市的定位,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为把潮州发展成为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潮州日报社记者 陈晓珊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11/28/content_1819673.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