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活动
强化服务引导 助推产业发展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3077

      10月3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17年重点提案《关于发展潮州食品产业,壮大地方特色经济的建议》开展“回头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参加活动。

  柯泓一行首先前往潮安区广东康辉集团有限公司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提升意见。柯泓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食品安全监管,规范食品生产行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食品行业协会作用,加强行业自我管理、自我评价、自我监督,确保食品产业健康安全发展;要加强服务引导,加强食品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组织技能培训,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要加大宣传推介和区域品牌推广力度,扩大我市食品产业影响力,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潮州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李旸暄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11/07/content_1817988.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