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3299

       11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林喜君、柯泓和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杨志明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志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转化学习研讨成果,广泛组织各级政协委员协商议政,推动党委政府的决策落实到位。要重视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成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的共识,推动党的决策部署在政协组织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潮州日报社记者 阮冰莹 见习记者 蔡雯琳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11/09/content_1818205.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