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4391

昨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是党中央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党员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通过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组织开展民主监督,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到政协的全部工作之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联系实际总结经验,对标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主席会议听取了各专题调研组组长汇报交流专题调研报告准备情况和要点;研究确定2018年9月28日召开市政协第十二届第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记者 林宗楷  来源 潮州日报)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