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组织视察内洋南总干渠排涝排污情况
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日期:2018-09-0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4974
       8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带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前往潮安区,视察内洋南总干渠排涝排污情况。

  郑锦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内洋南总干渠潮州与汕头交界断面(焦山桥断面),以及内洋总干渠及各支流的排涝排污情况。

  视察中,郑锦鹏指出,近期我市持续强降雨,防汛形势比较严峻。内洋南总干渠涉及众多乡镇,做好干渠排涝排污工作刻不容缓。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推动内洋南总干渠及各支渠污染整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干渠畅通无阻,安全度汛;要强化监管执法,督促干渠流域内企业在废水收集、排放等方面规范运作,全面规范畜禽养殖管理,彻底清除各类污染源;要强化宣传引导,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动员沿线群众共同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潮州日报社记者 刘银璇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9/02/content_1813167.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