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8年8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841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队,对今年度市政协第18号重点提案《关于尽快创建潮州小食一条街,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品味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专题督办。

8月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秘书长余思奇列席会议。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带队,围绕重点提案《全线推进拓宽改建护堤公路的建议》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带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创文”工作的情况、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视察。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我市部分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前往义井巷、甲第巷、中山路、新春南市场等地,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8月3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秘书长余思奇带领机关干部参加“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地方群众共建共治洁净潮州”行动日的活动。

8月6日,潮州市委召开市主要领导同志碰头会。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会议。

8月6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8月7日,潮州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会议。

8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到联系挂钩的湘桥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要求湘桥区各部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契机,推动社会治理工作上新台阶。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活动。

8月9-1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各县区的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精准脱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互比互学现场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参加会议。

8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围绕今年市政协第19号重点提案《关于规范和促进我市民宿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专题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8月15日,市委举办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场暨南粤法治报告会第五十讲。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陈炫秋、陈耿之、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