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抓整改促发展 转作风优环境
日期:2018-08-0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4314
      7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希书记在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抓整改促发展,转作风优环境,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落实此次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为契机,结合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成果,推动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委要担负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从严治党各项举措,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有效履行政协职能、发展人民政协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三要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这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政协党组成立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会上,各专委会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还研究了民革市委会专题议政活动方案,通报了市公共外交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有关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