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吴启忠副主席带队到新圩镇西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日期:2018-07-05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95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精神,6月28日下午,吴启忠副主席带领市旅游局、市金融局等有关单位和企业领导到饶平县新圩镇西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并检查指导新时期精准扶贫和新农村示范村先行点建设工作。

吴启忠一行向6名一级残疾人和22名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同时潮州市人保财险公司向22户贫困户发放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物资。广东扬航食品有限公司和绿太阳生态旅游度假区向西山村村委各捐款一万元,用于基础设施扶贫。

捐赠活动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西山村负责人翁贤龙汇报村近期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要情况、面临难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吴启忠副主席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及时将困难向上级部门、领导反映,主动与挂钩帮扶单位沟通联系,寻求指导支持;要加快新农村示范村先行点建设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建设;要切实把握贫困动态变化,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开展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基层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引导作用、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和社会力量的支持作用,让更多的群众受益,让贫困的群众真脱贫脱真贫。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