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
为潮州经济社会新发展献计出力
日期:2018-07-0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906

  

   7月3日,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应邀莅会督导。

  邓海光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运用学习研讨成果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抢抓广东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机遇,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围绕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建言献策,助力潮州在粤东新增长极中实现新发展;要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市政协主席杨志明表示,市政协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方向;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要充分发挥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作用,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好合作共事的作用;要依法依章履职尽责,为潮州经济社会新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新发展;要着力固本强基,推进政协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柯泓等9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了理论研讨成果的发言交流。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玉桂,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巴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吴启忠,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会议。

(潮州日报社记者 曾晓纯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7/04/content_1807901.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