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理论大学习 思想大武装 党建大加强
日期:2018-06-2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7287

    6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应邀到会,并就今年来全市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季度,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34.41亿元,增长6.8%。2018年我市列入市重点项目共124个,年度投资计划194.3亿元。1-5月,全市共有44个项目完成投资超时间进度,22个项目完成投资超亿元。

  对此,杨志明表示肯定,希望市政协常委继续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的鲜明特点,陈耿之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并就如何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推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出意见建议。

  杨志明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一切工作,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建大加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密结合省委、市委确定的重大课题,广泛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各类协商议政和调研视察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各级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驻潮省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杨燕芳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6/26/content_1807212.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