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带队到饶平县锡坑村开展扶贫活动
加快扶贫项目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日期:2018-06-25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706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到扶贫挂钩点饶平县建饶镇锡坑村开展扶贫活动。

  杨志明一行看望了锡坑村部分贫困户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杨志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锡坑村的村容村貌,现场检查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单位和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汇报。  

  杨志明要求,锡坑村要持续深入推进“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及时清理村内杂草垃圾,美化绿化村庄环境,着力改善村容村貌;要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村道硬底化等工程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各扶贫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快推进小公园等文体设施建设,打造乡村文化亮点,为村民和游客提供休闲活动好去处,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要用好用足扶贫资金,强化使用管理,建立健全监管机制,确保扶贫领域资金安全,使其发挥应有效益。

  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李旸暄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6/23/content_1806982.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