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8年6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366

5月16-19日,围绕“推进我市北部山区生态旅游业发展”主题,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市政协调研组赴赣州市、河源市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5月30日,是全国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政协副主席柯泓陪同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泉看望我市科技工作者。

6月1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出席会议。

6月5日,我市召开迎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会议。

 6月4日至5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渝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乡村规划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活动。

6月11日,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6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全省政协学习交流会精神,研究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部署的有关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6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列席会议。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督查枫江污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6月14日,省政协召开第十二期国是学堂。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