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科学规划管理推进绿道建设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586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柯泓带队对今年度市政协第57号提案《关于完善红山森林公园绿道建设,逐步向市民开放》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督办。

  林喜君、柯泓一行先后前往红山森林公园、淡浮院实地察看,与有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绿道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管、规划、住建、林业等部门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绿道网建设,着力打造功能完善、衔接有序、连通便捷、惠及民生的绿道网体系。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绿道建设项目有滨江长廊、潮州大道北段、慧如公园等10个路段,总长33.4公里。

  林喜君、柯泓建议各级各有关部门正确处理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关系,把绿道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之中,科学规划管理,统筹安排推进;要进一步深入调研、科学论证、高位谋划,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特别是市民百姓的意见和建议,问计于民、集中民智,凝聚起全市推进绿道建设的共识;要加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健身休闲基本需求。

(潮州日报社记者 林宗楷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6/18/content_1806567.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