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第13次主席会议
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365

    5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有关会议和刘小涛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坚持不懈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领会市委有关会议和刘小涛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以新的更大作为助推新时代潮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汇报,各专委会关于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费支出情况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各科科长列席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