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8年5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308

5月2日,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会议。

5月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列席会议。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这次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林喜君收看了这次大会直播。

5月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列席会议。

5月10日,市委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围绕第44号提案《关于打造智能交通的建议》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