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651

   

    4月19日,市政协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耿之、吴启忠,秘书长余思奇,市政协常委、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枫溪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陈耿之围绕“以新的更大的作为,开创潮州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分析了在广东发展的新形势下应当如何深刻地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杨志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潮州政协一切工作,坚决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落实到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潮文化精品城市和世界潮人精神家园的实践全过程;要继续抓好学习培训、重点提案督办和“回头看”、民主党派专题议政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李旸暄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4/20/content_180139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