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8年4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383

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参加全市建议提案交办会。

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到湘桥区桥东街道社光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4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列席会议。

4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在潮安区作了题为“以新的更大的作为,开创潮州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4月14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灯谜会猜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参加活动。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