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015
力促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到潮安区开展视察活动。

  郑锦鹏一行前往广东统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总结提案委2017年工作情况,并和委员们展开讨论交流,共同探讨研究新一年提案委的工作重点。

  郑锦鹏指出,新的一年,委员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党政中心工作,着力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可行性;要重点关注潮州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紧扣大事、要事和群众关心的热点时事,积极建言献策;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前瞻性和实效性相协调的高质量提案,助推潮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提案委要拓展提案督促办理的渠道和途径,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及时解决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力促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杨燕芳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1/07/content_1793182.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