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华侨港澳台同胞联络委员会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771
多渠道收集民意提高议政建言质量

    12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领市政协华侨港澳台同胞联络委员会全体委员到潮安区视察企业生产情况。

  陈炫秋一行前往广东欧陆卫浴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任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度三胞委各项工作,并与委员们展开讨论,研究新一年的工作重点。

  陈炫秋对2017年市政协三胞委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委员们积极参与委员会开展的各类专题调研和视察活动,多渠道收集民意,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履职,努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切实做好委员会每一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提前写好提案,力求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代表性的对策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潮州日报社记者 陈晓珊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1/02/content_1792744.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