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3987
提升古城区火灾防控能力

    

     1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古城区开展“创新古城区域‘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城市火灾防控能力”专题调研。

  吴启忠一行前往古城区郡城义仓、千庭茶舍、府学旧地等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各场所消防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委员们围绕古城区小档口、小作坊、小娱乐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管理问题及困难进行讨论和分析。

  吴启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消防安全管理,在古城区域内的“三小场所”大力推广安装区域无线组网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立体呈现联网单位消防安全状态,提升古城区域消防安全管理效率,切实将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案例教育引导,加强业主和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场所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

(潮州日报社)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2/24/content_1792067.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