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537
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提高议政建言质量

   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委员,围绕“做活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专题开展视察活动。

  陈耿之一行前往广东新天丽控股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文化情况,并围绕如何做活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这一专题与委员们展开讨论,共同研究新一年专委会的工作重点。

  陈耿之指出,委员们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整体作用以及在“经济”和“科学”等方面的优势,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潮州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切实做好专委会每一项工作;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提案涉及内容和人民群众关注热点问题精选课题,继续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视察活动,力求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潮州日报社 陈晓珊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2/18/content_1791550.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