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开展专题视察回头看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566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就我市城乡道路两侧乱搭乱建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回头看。

陈耿之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道G539官塘路段(汕汾高速延伸线)情况,了解我市目前城乡道路两侧乱搭乱建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据了解,自行动开展至今,我市共出动人员8355人次,执法车辆 1532辆次、工程车24台次;清理拆除普通公路广告牌72宗4320平方米,违法搭建物24宗1180平方米;清理拆除高速公路违规广告牌3宗;落实自行整改横跨高速公路桥下空间蒸汽管道1宗;查处黑大巴6宗,查处扬撒车辆103辆,擅自改装车辆36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9辆,卸载货物410.02吨。通过整治,有效改善交通运输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委员们对此给予肯定,并就整治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陈耿之认为,这次回头看,从上次视察到现在有2个月,在这2个月的时间里,市交通运输局有力有为,整治有策,效果非常好,看出了变化,国道G539陶瓷学院门口违规搭设遮阳棚等临时摊点搭建物存在的黑点乱象得到彻底整治,钉钉子钉出了效果。但是,“治六乱”还在路上,市交通运输局还要对照自己查出来的四个问题,按照“治”“管”“建”的工作要求,在上阶段取得战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措施,加强整治。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