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381
整治乱搭乱建 提升城市形象

    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就我市城乡道路两侧乱搭乱建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陈耿之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道G539官塘路段情况,了解我市城乡道路两侧乱搭乱建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两个月来,市交通运输局出动人员230多人次,清理拆除普通公路广告牌72宗合4320平方米、违法搭建物8宗合280平方米;清理拆除高速公路违规广告牌1宗;落实自行整改横跨高速公路桥下空间蒸汽管道1宗。经过整治,消除了安全隐患,使通往城区的进出口路路容路貌得到有效改观,提升了城市形象。

  委员们对此给予肯定,并就整治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陈耿之认为,在乱搭乱建整治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有力有为,整治有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马上办、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干劲一抓到底,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户外广告牌管理,统一标准,尽量做到整齐划一;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共同创建“整洁、优美、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潮州日报社记者 吴冰 )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09/24/content_1784207.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