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424
营造预防登革热良好氛围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带领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委员,围绕“群防共御登革热,创建卫生健康家园”这个主题开展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湘桥区西新街道、新桥路小学等地的环境卫生和防蚊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视察中发现的情况展开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林喜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治六乱”和预防登革热等卫生知识家喻户晓,形成人人齐动手的良好氛围;要加快建章立制,把“治六乱”纳入到法制的轨道,用法律约束规范人民群众的行为;要加大经费投入,引进社会资本和技术,形成整治合力,共同建设卫生健康家园。

(潮州日报社记者 余育闺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09/11/content_1782967.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