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情况通报
市政协围绕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4331
推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

      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队围绕2017年市政协第27号重点提案《加强出租车、网约车的营运管理,提升潮州名城形象》开展督办活动。

  陈耿之一行察看了潮运快车平台有限公司,了解我市部分网约车的运营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主办、会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开始,我市的出租车行业改革进入全面推进阶段,目前已实施网络预约车公司的审核许可以及网络预约车辆条件的审核和驾驶员资格许可管理。

  陈耿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力度对出租车、网约车进行严格监管,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以不定期随机抽查方式查处出租车、网约车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完善投诉机制,设立投诉和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举报途径,约束和规范出租车、网约车的经营行为,着力推进我市出租车、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

(潮州日报社 记者 陈晓珊 实习生 陈思凯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08/10/content_1786824.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