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情况通报
市政协“三胞委”开展视察活动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4554
引导经营者守法文明经营

     8月3日下午,由市政协“三胞委”部分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到湘桥区,围绕第63号提案《关于做好潮州牌坊街食品经营门店统一管理的建议》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建议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提高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提高从业人员依法依规的经营意识;要结合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建设的具体要求,围绕“旅游强市”的总体目标,督促经营者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切实做好食品经营门店的统一管理,为“六城同创”作出新的贡献。

(潮州日报社 记者 林宗楷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08/06/content_1786493.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