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314
知行合一 主动作为

    3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大兴调查研究,把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同市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主动作为;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随后,市政协还召开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市政协2018年重点提案,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进展情况;研究确定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方案以及市政协2018年委员培训工作。杨志明要求,各专委会要通力合作,落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协商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潮州日报社记者 余育闺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3/13/content_179820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