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308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本届第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讨论研究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听取2017年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安排;讨论研究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潮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一是要继续开展大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入心入脑;二是要开展调研,按市委部署要求搞好专题调研,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真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确定,12月28日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耿之、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各科科长列席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