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第八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049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本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市政协2017年提案办理评价考核结果和优秀提案建议名单汇报;研究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方案和筹建市公共外交协会的有关事项等。

  会议强调,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各科科长列席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