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038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3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6

    10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本届七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在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陈耿之为与会人员认真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使大家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杨志明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好原文,牢牢把握新时代伟大斗争、伟大工程等一系列重要科学论述;要抓牢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要联系实际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主席会议听取各专委会开展“六城同创”“治六乱”视察活动回头看工作方案汇报,研究确定民主党派专题议政会方案及其他有关事项。杨志明要求,各专委会要认真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力量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