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聚焦中心任务 积极参政议政
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478

    2月24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献策出力。

  杨志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市致公党等民主党派,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杨志明说,去年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较大成效,尤其是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水平和积极性不断提高,专题议政工作亮点突出,为市委、市政府献良策、出实招,推动潮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协工作,各民主党派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同心同德,加强合作,围绕新一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专题议政,努力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出有价值的参考;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民主监督能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性。

  杨志明表示,市政协将继续为各民主党派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统筹协调水平,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推进市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柯泓,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社记者 陈晓珊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2/25/content_179685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