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简讯:
日期:2018-02-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528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行动‘治六乱’,干干净净过新年”的号召,2月5日,市政协第十二届湘桥组部分委员前往湘桥区金山街道和西湖街道,开展督导“治六乱”工作,并开展贫困户慰问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了西湖街道、金山街道“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西湖街道和金山街道的工作汇报,对两个街道大力整治“六乱”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精神,深入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有针对性扫除“六乱黑点”,为居民营造一个卫生、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让居民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活动中,政协委员还向西湖街道和金山街道分别捐款3万元,作为两个街道“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资金。

                     

活动当天,政协委员分别向西湖街道、金山街道的20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