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队到所城镇、柘林镇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566


 


 

 





2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同志先后带队到所城镇、柘林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市食药监局局长陈德堡、所城镇和柘林镇政府相关领导、市食药监局及饶平县食药监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检查督导了所城镇和柘林镇节日安全保障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深入所城镇辖区内的超市和酒店,柘林镇辖区内的旅馆、食品生产企业及潮州市华丰造气厂,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食品安全现状,并要求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对部分存在问题的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

在检查中,吴启忠同志对所城镇及柘林镇节前安全生产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做好节日安全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工作,严格落实责任,集中力量,重点对辖区内包括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公共场所等行业开展安全、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及预防各类安全事故、自然灾害的能力。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