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到建饶、新丰两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导
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421

211日,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带队赴饶平县建饶镇、新丰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督导工作。

柯泓等一行实地察看了建饶镇陶瓷厂、建饶镇卡拉OK厅和新丰镇陶瓷厂、 新丰镇超市等场所,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设施、事故应对措施以及安全管理等相关资料。

在建饶镇、新丰镇,柯泓等一行还分别与两镇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镇开展安全生产及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两镇安全管理机构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以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风险管控措施等情况的资料。

柯泓对建饶镇、新丰镇干部重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和加强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等给予肯定,特别是两镇在春节期间及时调配人员,增加资金投入用于春节前后道路交通的疏通和整治的做法表示赞同。柯泓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加强监督检查,对重点场所特别是加油站、变压器、烟花爆竹专卖店以及卡拉OK厅、超市等场所要加强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新丰镇处于交通要道,要加强春节期间交通疏导、车辆检查管控,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加大对酒驾、醉驾危害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建饶镇车岭村两台变压器烧坏,镇政府要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做好更换工作,确保春节前车岭村能通电,让村民过上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