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带队到饶平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落实产业帮扶坚持项目拉动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252

  

    2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到扶贫挂钩点饶平县建饶镇锡坑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帮扶单位要加快落实产业帮扶,坚持项目拉动,帮助贫困劳力提升就业能力,提高贫困户收入。

  杨志明一行看望了锡坑村贫困家庭,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的勇气,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随后,杨志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锡坑村的村容村貌,现场检查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单位和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汇报。

  杨志明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帮扶单位要落实后续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对象不返贫,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的路径和方式,增强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要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做好做实驻村帮扶工作,增强贫困村发展活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社记者 林宗楷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2/09/content_1795847.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