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8年1月份下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8-02-0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427

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党政机关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1月16日,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1月16日,市委书记刘小涛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潮安组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杨志明,秘书长余思奇参加讨论。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来到湘桥组,与政协委员一同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参加讨论。

1月15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部分港澳政协委员满怀着对家乡的赤子深情,集中参观了我市部分亮化提升工程和重点交通项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1月16日,提案组的政协委员围绕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参加讨论。

1月16日,经济科技组的政协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积极为潮州经济发展广献良策。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参加讨论。

1月16日,香港组政协委员围绕企业品牌建设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炫秋参加讨论。

1月16日,湘桥组的政协委员就如何做大做强我市的实体经济进行热烈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参加讨论。

1月16日,华侨港澳台同胞联络组的政协委员围绕华侨后裔与留学生回潮“双创”、企业发展、“六城同创”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参加讨论。

 1月16日,政协社会法制组的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纷纷就自己关注的话题踊跃发言,积极为潮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讨论。

 1月16日,文教体卫史组的政协委员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并围绕如何多渠道招纳优秀毕业生,解决师资紧缺这一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柯泓参加讨论。

1月17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1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1月17日,提案组的政协委员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展开认真热烈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参加讨论。

 1月17日,经济科技组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清理旅游景区周边环境污染源,提升潮州旅游产业竞争力发展进行热烈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参加讨论。

 1月18日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党政机关会堂胜利闭幕。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1月19日,潮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党政机关会堂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出席会议。

1月19日,潮州市监察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并正式挂牌。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出席会议。

1月1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交的提案。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出席会议。

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特殊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慰问。

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队到“挂镇联村” 挂钩联系点——饶平县所城镇,督导 “治六乱”工作。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