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8年1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8-01-2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313

1月3日,市政协组织历届市政协主席参观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亲身感受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力量、集中老干部智慧,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耿之、吴启忠,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活动。

 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带队到随机抽取的湘桥区南春街道,对南濠社区、城新社区“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1月4日,潮州市博物馆2013-2017年收藏展开幕,共展出从汉代到现当代时期的各类藏品及现当代艺术作品60多件。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出席开幕式并为收藏展揭幕。

 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到潮安区开展视察活动。

 1月5日至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潮,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文史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耿之、林喜君,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活动。

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带队赴饶平县浮滨镇大新溪村开展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挂钩联系工作。

1月9日,中国共产党潮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1月10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秘书长余思奇列席会议。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对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社会帮教及戒毒人员技能职业培训等工作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1月12日,市委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学习培训班。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1月15日,我市交通强市重点建设项目——潮州大桥和如意大桥建成通车了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共同见证体验“两桥”建成通车。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到改造后的北门肉菜市场,参加市城区八座肉菜市场升级改造竣工启用仪式。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前往市迎宾馆,看望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