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特殊儿童
日期:2018-01-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162

    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陈炫秋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特殊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慰问。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陈炫秋一行先后来到启聪班、培智班看望孩子们,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慰问。陈炫秋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快成长,并鼓励家长要增强信心,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努力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技能和生活技能。他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爱心、耐心、恒心,进一步规范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帮助儿童掌握一技之长,早日融入社会,享受美好生活。

  据了解,市特殊教育学校目前设有启聪、培智教学班级5个,共有学生40名。学校主要负责实施聋哑、智障、自闭症残疾儿童少年的教育教学、康复训练。

(潮州日报社记者 曾晓纯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1/22/content_179438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