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
确定立案提案106件
日期:2018-01-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060

   1月1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交的提案。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委员会收到委员提案的内容涉及经济、文化、旅游、卫生、教育、人才、民生、交通、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这些提案围绕我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市民关心的热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认真细致的审议,确定106件为立案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有关程序将立案提案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落实,其余作为委员意见、建议送有关部门参考。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杨燕芳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1/21/content_1794325.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