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050

   1月16日,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和市政协常委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从各组讨论的情况来看,委员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参加讨论,对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作出客观、正确的评价,对如何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决议(草案),以及增补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杨燕芳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1/17/content_1793943.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