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社会法制组政协委员关注水污染整治
综合治理 严控源头污染
日期:2018-01-1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873

    1月16日下午,政协社会法制组的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纷纷就自己关注的话题踊跃发言,积极为潮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了讨论。

  黄德发委员认为,近几年来,我市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综合整治行动,使城乡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但向水体内排放、倾倒生活垃圾,水体旁乱搭建等问题依然存在。他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水环境的整治和水污染查处力度,确保水环境质量状况改善,同时应加强环保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

  蔡立明委员同样非常关注“水污染整治”问题,他认为,应坚持综合治理,建管并重,严控源头污染,同时运用科技手段做活“水文章”,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严洁纯委员建议从城市垃圾分类方面做起,相关部门应多渠道多方面提升市民素质,减少对水体的污染。

(潮州日报社记者 吴冰 实习生 李钊雯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8-01/18/content_1794103.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