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7年12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7-12-2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419

11月25-26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带领部分山东省政协委员莅潮,就“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改革开放以来史料征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柯泓陪同调研。

1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出席2017中国瓷都·潮州陶瓷精品展系列活动开幕

12月3日是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市委书记刘小涛到湘桥区慰问残疾人,向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参加活动。

12月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出席会议。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到市政协挂钩联系点饶平县建饶镇锡坑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12月8日,市委书记刘小涛到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对2018年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座谈交流。

12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陈耿之、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列席会议。

12月13日,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广东省木雕艺术作品展在市人民广场文化长廊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参加活动。

12月14日,市委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陈耿之、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1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枫溪区路西办事处,对前进村、高厦村的“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本届第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耿之、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委员,围绕“做活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专题开展视察活动。

  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湘桥区城西街道,对厦一村和厦二村的“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