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7年11月份下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7-12-0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274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领政协华侨港澳台同胞联络委员会委员,对湘桥区桥东街道“治六乱”情况开展回头看,强调要继续加温鼓劲,深化“六乱”整治,全面扭转工作落后局面。

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湘桥区金山街道,对中山路社区、北马路社区“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到湘桥区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作宣讲。

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到湘桥区凤新街道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湘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2日,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及提案委员会委员对潮州大道岭海明珠路段下雨积水问题的专题视察开展回头看活动。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陈耿之参加活动。

11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围绕“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潮州市委会主委柯泓主持会议。

11月25日,2017年度“感动潮州”人物致敬盛典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出席活动。

11月28日,“茂芝会议”9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饶平县绿泉会展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活动。

11月28日,中共潮州市委与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在饶平县联合举办“茂芝会议”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活动。

11月28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潮州市委主办的“苏区精神永放光芒——茂芝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饶平县运动场浓情上演,来自全市各艺术团体的演员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晚会。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本届第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11月29日,潮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列席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