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7年11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7-11-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232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柯泓带领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委员,对我市登革热的防控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对上次视察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督查。

 11月4至6日,市政协杨志明主席带队到香港和澳门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1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出席潮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收看收听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暨“96119”火灾隐患微信拍有奖举报系统启动仪式。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列席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10日,市委常委班子集体到潮州西湖,瞻仰南昌起义军二十军三师指挥部旧址——涵碧楼,参观“潮州七日红”革命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活动。

11月11日,由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陈旭斌、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袁武带领的访问团莅潮考察,并与我市企业代表座谈,就加强贸易合作事项交流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参加座谈会。

11月13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党政机关会堂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对“乱排乱弃”的整治工作开展视察。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