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查金山街道“治六乱”工作
整改薄弱环节 提升整治成效
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923

     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湘桥区金山街道,对中山路社区、北马路社区“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金山街道中山路社区和北马路社区能落实网格化管理,卫生保洁制度落实较为到位,主干道能统一设置垃圾桶,路面较为干净整洁;沿街铺户基本能够落实坐店经商,乱摆乱卖现象较为少见;区域内公厕保洁效果好,环境卫生干净;墙体立面牛皮癣小广告比较鲜见。但督查中也发现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有:区域内架空电线电缆虽有整治但仍不到位,部分地方存在居民乱拉乱挂遮阳网、乱吊乱挂衣服、乱停乱放车辆等乱象;个别铺户未能落实好门前三包,在店前随意排放废水;部分旧房修缮改造产生的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治六乱”宣传工作仍不到位。本次督查综合评价为“中”。

  杨志明强调,环境卫生整治是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避免乱象反弹。金山街道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时落实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推动“治六乱”工作向纵深开展;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部分区域电线电缆杂乱无序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健全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强化日常保洁工作,及时清运积存垃圾杂物,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潮州日报社记者 阮冰莹 见习记者 李旸暄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1/22/content_1789102.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