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对桥东街道“治六乱”情况开展“回头看”
加温鼓劲扭转落后局面
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975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领政协华侨港澳台同胞联络委员会委员,对湘桥区桥东街道“治六乱”情况开展回头看,强调要继续加温鼓劲,深化“六乱”整治,全面扭转工作落后局面。

  陈炫秋一行先后前往桥东社区、凤东路东山口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桥东街道对前期“治六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高度重视,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全面取消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深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近半个月来,街道共出动人力2236人次,机械380台次,共清运垃圾杂物7107.9吨,拆除建(构)筑物9243平方米,清理僵尸车7辆。

  委员们对近段时间桥东街道“治六乱”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提升意见。陈炫秋要求,桥东街道要进一步加温鼓劲,补齐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开展“六乱”整治,变落后为先进;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充分调动村一级干部和群众力量参与到共治中来,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要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和长效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切实解决工作滞后问题,并经常性开展“回头看”活动,防止“六乱现象”死灰复燃,不断推动整治工作有力开展。

(潮州日报社记者 余育闺 见习记者 梁佳涛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1/21/content_1789008.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