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带队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回头看”活动
营造良好氛围共建卫生健康家园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413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柯泓带领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委员,对我市登革热的防控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对上次视察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督查。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湘桥区西新街道、新桥路小学等地的环境卫生和防蚊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市政协委员提出的“调整喷药时间方便学生就学”问题,市卫计局要求湘桥区爱卫办及时调整学校喷药时间,同时要求湘桥区落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每周五组织师生开展学校环境卫生整治,并在周六、日组织消杀人员对学校开展喷药灭蚊,确保灭蚊的同时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按照市政协委员提出的“大力推进登革热防治社会服务化进程”建议,各地在防控登革热疫情时,都主动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对辖区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地消杀灭蚊。

  林喜君、柯泓对近段时间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好登革热防控措施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杜绝麻痹厌战思想,结合我市“六城同创”“治六乱”的中心任务,继续耐心细致地做好登革热各项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登革热防控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预防登革热良好氛围,共建卫生健康家园。

(潮州日报社记者 曾晓纯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1/07/content_1787788.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