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
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日期:2017-11-0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619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林喜君、柯泓,市政协原副主席许实德、李娜,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结合政协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杨志明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行动热潮;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活动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制定学习计划,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活动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当好学习贯彻的模范和标兵。

  杨志明要求,要坚决把十九大精神植根于思想上、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坚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新一年工作。要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精心组织“六城同创”“治六乱”视察活动回头看工作;做好联络联谊工作,密切与旅港旅澳乡亲的关系;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组织好民主党派专题议政会,推动政府工作的有效落实。

    (潮州日报社记者 阮冰莹 见习记者 李暄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1/01/content_1787300.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